扭曲帝君厨,若钟/帝客/all钟;
是个画风不定但想成为宝藏博主的屑;
主LOFTER,副米游社/b站/爱发电均同id;
不会写文的画手不是个好程序猿;
 

【有灵·漫】随便·得名

有灵系列指路→此器有灵【食用说明+图文整合】(不定期更新)


我是一块普通的石头 

在一个名为莲花坞的地方待了很久

有幸获得一抹灵识


有天,我在太阳底下躺得好好的

突然被人捡了去铁匠铺

说是要制一把剑

哎,被做成剑就罢了

居然还被起名叫随便

呵,我倒要看看是何种随便之人

 如果不合我胃口,那就休怪我无情了 


我去,好帅的小公子!我爱了!

魏婴……魏无羡,以后他就是我的小主人了


完整文案大纲点我:【有灵·纲】随便篇

假装很有牌面的tag:此器有灵


评论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唯一看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